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南宫市奥佳美毛毡制品厂

毛毡, 毛毡包, 毛毡轮, 毛毡筒, 毛毡条, 毛毡杯垫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dnb-13激光镂空电脑包 可定制
dnb-13激光镂空电脑包 可定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4dnb-13激光镂空电脑包 可定制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0 08:2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dnb-13激光镂空电脑包 可定制”参数说明

类型: 电脑包 尺寸规格: 适合10英寸

“dnb-13激光镂空电脑包 可定制”详细介绍

  厚实的毛毡材料相比其他材料做的内胆包抗冲击能力更强,防滑效果更佳,从保护电脑安全方面考虑也是您的上上之选。这款Ipad包时尚的设计风格,给你带来新的视觉享受,同时又给你心爱的Ipad加上一层坚固的保护层,让你的Ipad更加安全。还有小收纳袋,方便收纳苹果、卡片之类的物品。奥佳美专为追求时尚的OL设计,简约的风格,使整个包包看起来简约而不简单,全方位满足办公、商务的要求,适当的搭配,体现主人独特的职业品味,拿出电脑的瞬间让客户眼前一亮。无论是作为亲友馈赠,还是会议礼品、商务礼品,都是最佳之选。彰显出淡定而高雅,简约不失奢华的精致生活。优质毛毡材质结实耐用,回收率可达100%,有利于环保;不可水洗,请用湿抹布轻轻擦拭。我们可根据您的需要定做各种毛毡包包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